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7/26 11:31:16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6月10日至25日举办了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开展,全省执业机构、行业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线上答题,期间共有4万3千余人次参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展现了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按照竞赛评奖办法,经系统判定,评选出组织奖10个和个人奖70个(获奖名单见附件)。学习历史是为了知晓过去、立足现在、奋进未来,全省行业上下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实践智慧,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以昂扬姿态奋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