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全国行业党委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2021/7/23 13:43:26  阅读:

 

7月22日下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两先一优”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舒惠好主持会议。各省行业党委负责人,全国行业表彰对象参加会议。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永振,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率山东省行业受表彰代表参加。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行业各级党组织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全国行业党委决定授予全国10家行业党组织“全国先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称号,授予100家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称号,授予50家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100名资产评估行业共产党员“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山东省有8家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3家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5名资产评估行业共产党员获此殊荣。我省东信会计师事务所颜廷礼、中明评估李艳代表山东上台领奖

会上,朱忠明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对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了新的要求。接下来阶段性总结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继续扎实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