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省注协省评协开展“双百扶贫”走进乡村送温暖活动

2019/12/31 17:23:35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战略思想,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帮困活动的开展,并将其作为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省注协省评协按照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行业党建工作要求,经省财政厅派驻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山阴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壮和三河湾村支部书记周景峰帮助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计划,周密部署精心策划,走进乡村开展“双百扶贫”送温暖活动。

1230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孔勃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在赵壮书记和周景峰书记的陪同下,走进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山阴社区和三河湾村、邹城市香城镇泉山沟村,为山阴社区和三河湾村18个自然村数百户贫困户以及泉山沟村几十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奶等生活慰问品,访贫问需济困,增强贫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并到困难群众家中看望了老人,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

赵壮书记和周景峰书记以及乡镇政府领导与协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真正走进乡村,了解群众所想所需,大家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深刻的领悟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的意义。协会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帮扶为弱势困难群体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乡镇政府领导对协会的帮扶行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