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我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开展第一轮巡回督导

2019/11/4 11:06:20  阅读:

 

1028日—30日,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赴六市地进行主题教育第一轮督导工作。

第一督导组由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率工作人员赴青岛、淄博两市。2829日与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分别在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和立信青岛分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青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委书记陈伟,会计处处长张青、副处长王栋,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和立信青岛分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30日在淄博市财政局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淄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德兰,副局长张景明、会计科科长孙承宗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山东启新和山东博会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第二督导组由省注协会长韩群、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率工作人员赴东营、滨州两市。28日在东营市财政局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东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非税收入征收服务中心主任盖士珍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山东大明和山东中明东营分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30日在山东黄河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滨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玲、会计科负责同志和山东黄河、滨州四环五海、滨州铭泰、东慧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第三督导组由省评协会长张焕平、省评协副秘书长孔勃率工作人员赴烟台、威海两市。29日在威海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威海市市行业党委书记、财政局调研员邓炳奎,会计科科长李敏等有关负责同志,威海同信和威海朗普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30日在烟台市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主题教育现场工作会议,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行业党委书记、副局长王金钟,会计科科长孙同旭等相关负责人及久丰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各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市行业党组织均做到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丰富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青岛市行业党委顺利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情况,并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淄博市行业党总支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和读书班,组织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活动;东营市行业党委每年度组织对各党支部和党员组织关系开展排查,建立健全党建台账,组织开展了“三抓三创”、“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等活动;滨州市行业党委组织执业机构党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烟台行业党委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学习资料和笔记本,组织了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各支部踊跃参与;威海市行业党委深入调查,编写行业党建调查报告,为基层党支部统一定制了支部活动手册。各执业机构也都坚持党建、业务双促进的工作思路,以创新促发展,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各督导组组长首先肯定了各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党组织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