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山东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8 14:11:12  阅读:

 

1125-26, 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评协专业监管部主任胡楠来山东督导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工作,由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张伯福,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孔勃陪同,前往临沂市进行现场指导。

25日下午,在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召开现场工作会,26日上午,先后到临沂恒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和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进行检查指导。临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矫晓斌,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二级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赵丽明,局机关党委、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令强,行业党委副书记、会计科科长臧文平参加了工作会议并陪同指导组一行到执业机构进行了检查。在每家执业机构听取了执业机构党组织工作汇报,查看了三会一课记录等组织生活材料,并同执业机构党组织负责人、领导团队和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

工作会上,张伯福总会计师首先从统筹部署,扎实推进;紧扣中心,深化学习;检视整改,重点落实;丰富内容,鼓励创新;参与公益,回馈社会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省、市行业党组织及执业机构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级行业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贯彻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总结梳理此次督导工作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党的思想教育影响从业人员,用党的工作抓牢抓实行业管理,规范党建工作,发挥持续作用,凝聚团队人心,引领行业发展。临沂市行业党委负责同志随后也汇报了本市行业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胡楠主任对省、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传达了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是要组织做好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并作为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完善规范党建工作信息,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行业机构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四是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五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覆盖到每个执业机构党组织、每位党员。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