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参加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6 10:19:16  阅读:

 

1025日,财政部以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会场设在中注协10层视频会议室。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在京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和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根据会议要求,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省协会办公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钟泽圣,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张伯福,省财政厅会计处一级调研员吕兰纪,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会长韩群,省评协会长张焕平,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以及部分省行业党委委员、省协会秘书处班子成员和行业党办工作人员在山东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注协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辽宁、安徽两省财政厅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中职信(广东)会计师资产评估联合党支部、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两个执业机构党组织作交流发言,介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经验做法。

随后,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丽华作了重要讲话。程丽华副部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各省区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前一时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作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强化检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在建立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五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财政部门领导的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